close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
小時候我們總有一個最喜歡拿在手上的布偶、最愛捏的小被子,儘管它們變得比以往破舊,或許少了顆眼睛,或許原本頭上的帽子不見了,但仍是喜歡著它,依戀擁有它們的安心感。現在不僅是人,連寵物們在眾多玩具中,也有牠們直到長大依舊特別愛的那個玩偶。

喵星人篇

「不管是玩鬧,還是睡覺都要在一起~」

小時候最喜歡的老鼠玩偶,長大後依舊很喜歡它~

「抱著你的時線上學英文 遊學打工 澳洲遊學 美國遊學候最安心~」

「你每年都一樣大捏~雖然好像有點髒,但還是喜歡你~」(緊抱)

鴨子:髒也是線上學英文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你用的!臭貓!

「靠在一起好安心~」

玩偶:呃呃...我快不能呼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好方法 線上學英語 網路學英文吸啦!

「怎麼感覺你變小了?」(緊抱)

當然是因為你長大了呀~

「7年過去了,我們感情堅若磐石!」

「嗚...最喜歡的小箱變得有點擠...」

「抱抱我親愛的毛怪~」

「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~」(蹭)

汪星人篇

「好想念可以在你懷裡睡覺的感覺~」(緊靠線上學英文 英聽網站 英聽練習 英文自學方法

「這是我最喜歡的小鱷魚!」(線上學英文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咬咬)

(咬)

最喜歡的小黃球變得滿目瘡痍

「嗚...我的獅獅好像快壞掉了...」(無辜眼)

「它是我的朋友圓仔~」(燦笑)

玩偶們好像過幾年後都會變得有些爛爛的

看著毛小孩和玩偶們依偎的模樣,讓妞編輯也好想回去揉我的小被被啊~~~(其實只是想下班)

Source: 23 Before-And-After Photos Of Pets Growing Up With Their Toys -Bored Panda, Before-And-After Photos Of Pets Growing Up With Their Toys -Streetloop

【更多精采內容,詳見《niusnews 妞新聞》】





線上學英文 英語學習軟件 英語教學軟體 英文教學軟體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8t5v2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